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唔好俾人睇死

小弟不才,要去考會計證。甘宿舍有某君就得閑無事就會用淡淡既語氣問,你去唔去考試啊。俾人既意思系好care你去唔去。其實,距內心系米好唔想我去,呢個我就唔知啦。

對于我個人感覺,距系好無行動力既個種人,咩都問點算,點解兼且無聊至極。如果我唔去考試,感覺就好似正中距下懷,成為一個同距累斗累既人一樣。所以,最近一直都有逃避和他一齊的機會。畢竟距很讓人感覺無聊和缺乏動力。

最近看得設計的书,叫《亚洲创业现场》,原来,Mr' P那系列是泰国人设计的,黑色幽默。中国也有它的大翻版。书上说泰国是翻版很厉害的国家,但相比起中国,那就小巫见大巫了。中国同样缺乏设计的事业,我要向设计方面发展。

里面设计师有一句话,说"我们給自己設了不可能的目標,然后就努力去做,如果失敗了,也沒關系,因為沿路已經有太多的樂趣,因為快樂,就有能量,原本只能做兩、三年,卻可能做到五、六年。我定住了,我以前不也就是這樣想的嗎?但現在的我,好像一直都是目光短淺,沒有目標。

哈哈,總算找會意義了

沒有留言:

以前志